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国际青年基金会(YIF)培训师来我院督导“A+雏鹰计划”现代学徒制班“PTS课”
2019-05-30 16:50  

5月29日,美国国际青年基金会(YIF)的DenaAdriance老师和苹果公司赵燕、贺正倩两位企业教学督导亲临我校,对A+雏鹰计划项目现代学徒制班的“成功通行证PTS”课程进行听课与教学督导活动。富士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支援部的范樊陪同到访,观摩教学。电气工程学院的项目负责人李玉芝及我院担任“A+雏鹰计划”课程的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程督导活动在综合楼525举行。Dena Adriance老师及苹果公司教学督导员现场观摩了我院杨爽老师的PTS课程“有效的学习技巧”的课堂教学实施过程,在课程结束后对教学过程进行反馈,并与A+雏鹰计划项目组教师和富士康PTS课讲师一起,就课堂教学的策略、讲授方式、大小组讨论、技能示范、直观教具的使用、学生参与情况和如何将PTS的课程内容与专业课程教学结合以及怎样将课程应用于学生未来的工作及生活进行了共同探讨。 

此次督导活动使授课的PTS讲师和观摩研讨的老师收获颇丰,帮助“A+雏鹰计划”师资团队掌握了如何将课堂中的设置贴近学员们将来的工作情境的技巧,使PTS课程的国际教学理念及教学手法向其他课程辐射、延展,使A+雏鹰计划项目现代学徒制班的教学理念更贴近教学知识的应用性和学员对人生技能的掌握,把职业素养及生活技能融入到教学过程中。(撰稿:杨爽 审稿:李玉芝)  

 

 

上一条:2019届富士康专班开展团队融合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KCC项目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