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2019届富士康专班开展团队融合拓展训练活动
2019-06-14 15:53  

合作交流处 电气工程学院

6月13日,2019届富士康专班300多名学员参加了在我院田径运动场举行的团队融合大型拓展训练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富士康科技集团人才资源部组织的,富士康集团李鹏飞、宋会兵主管带领专业拓展培训团队共15人,负责此活动的组织及实施。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合作交流处的相关领导也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年富士康专班拓展活动的主题是新形势、新环境、新思维,同心协力、共创三羸。通过军训、团队组建、小组任务等多种训练项目,重点鼓励学员参与团队任务,在活动中通过分工协作、各展其能,共同完成每一项挑战任务,从而提升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竞争意识。这次拓展训练活动的开展给富士康专班学员带来了一次难忘的经历,激发了学生的无限潜能,鼓励学生自我突破、自我超越;使学员在入职前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增进对企业的文化认同与责任担当;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工作伙伴,更好地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去。   

(供稿 黄菲审稿 吉武俊 李玉芝)    

 

上一条:学校进行泰国商会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国际青年基金会(YIF)培训师来我院督导“A+雏鹰计划”现代学徒制班“PTS课”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