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KCC项目英语演讲比赛
2019-05-24 10:37  

5月23日下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KCC项目“So Young 青春飞扬”英语演讲比赛在校1号教学楼1104教室进行。KCC项目三个专业两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吉武俊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学校两名外籍教师以及基础部相关优秀英语教师作为评委嘉宾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外教Peter和John在比赛现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以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英语。 

 

 

本次比赛共有22名学生参赛,经过演讲和外教提问环节,最终张腾飞、李雅静等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徐秋粉、刘德雪等6名学生荣获“最佳风采”等单项奖。 

 

本次演讲比赛目的是提高国际项目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学生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供稿:师琳琳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国际青年基金会(YIF)培训师来我院督导“A+雏鹰计划”现代学徒制班“PTS课”
下一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举行企业专业英语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