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进行泰国商会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
2019-06-14 17:01  

6月13日下午,泰国商会大学(UTCC)校长助理徐武林博士与戴安娜博士等人到访我校,就泰国商会大学留学项目进行项目说明,会议在校电教楼202教室举行,商学院及旅游学院17级相关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说明会上,徐博士为同学们着重介绍了UTCC的办学规模,学位设置、语言文化特征、学历学位教育、学生培养模式等问题。随后,戴安娜博士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泰国的经济、文化、教育体制、赴泰留学形势等基本情况,并就赴泰留学申报程序、学历学位获取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  

该留学项目是基于我校与泰国商会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后设立的,项目内容主要包括专升本、专升硕两个内容。 (供稿:师琳琳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2019年富士康专班离校赴郑州航空港区入企业实习
下一条:2019届富士康专班开展团队融合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