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2019年富士康专班离校赴郑州航空港区入企业实习
2019-06-30 10:37  

6月28日,最后一批富士康专班学生离校赴新郑郑州航空港区,进入富士康集团开始企业顶岗实习。截至6月30日,2019年富士康专班共计412人进入富士康集团实习,标志着2019年富士康专班的订单人才培养目标完成在校阶段的任务。  

随后,学生在进入企业顶岗实习期间,学院将安排专人跟随学生进入企业一线,监督和指导学生实习,并随时解决企业顶岗实习问题。学院根据国家发布的校企合作管理办法,和学院的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学生企业顶岗实习规定,同时参照企业运行规律,及时反馈企业和学生的实际情况,保障实习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从而提高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水平,进而提升学院在产业和合作企业中知名度。(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学院迎来A+雏鹰计划第一期终期评估调查
下一条:学校进行泰国商会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