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与微软(中国)举行校企共建大数据应用体验中心座谈会

信息工程系  合作办学处

2017-11-02 16:37 谭营军 

11月1日上午,微软(中国)互联网工程院资深总监孙国胜、微软(中国)教育市场发展总监王亚鹏等一行4人到访我院,就校企共建大数据应用体验中心事宜进行座谈与研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院长李桂贞参加座谈会。合作办学处、信息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303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      

座谈会上,李桂贞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建设大数据应用体验中心的背景和现状。她表示学院非常希望通过与微软(中国)开展合作,在大数据应用体验中心建设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等方面突出特色、提升亮点,成为优质校建设标志性成果。随后,微软(中国)孙国胜总监和王亚鹏总监分别就大数据体验中心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最后,李甄厅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大数据专业建设和应用体验中心建设符合河南省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的文件精神和政策,人社厅将会给予大力支持。      

会后,校企双方人员就大数据专业建设和大数据技术应用体验中心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基本确定了建设框架和建设日程。      

(供稿:谭营军 审核:张滨燕、李小强)      

 

 

 

 

上一条:苹果A+雏鹰计划河南区种子团队工作坊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富士康iDPBG事业群总经理王成阳一行六人到访我院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