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富士康iDPBG事业群总经理王成阳一行六人到访我院
2017-10-31 18:04  

10月31日下午,富士康iDPBG事业群总经理王城阳、副总经理刘颖昕等一行6人到访我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等相关事宜。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以及学院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学生处、合作办学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在院行政楼303会议室举行。    

院长李桂贞首先代表学院对富士康iDPBG事业群王城阳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富士康多年来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习就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回顾了学院与富士康自2012年至今的整个合作历程后,她说,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王总就学院与富士康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深层次探讨与交流。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富士康的合作,对富士康提出的今后加强实训基地建设以及项目研发方面的合作非常赞同,学院会不遗余力的与富士康共同走好校企合作这条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富士康集团能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深化与学院之间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一如既往的为学院优质校的创建提供强力支持。    

随后,王城阳总经理致辞,他代表富士康对学院历年来与之开展的校企合作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衷心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富士康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富士康输送的大批优秀人才。他表示,校企合作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继承和深化,真诚希望双方能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大力度和广度,从订单班的合作扩展到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以及项目研发等多方面。    

在王城阳总经理致辞后,富士康iDPBG事业群人力资源管理处资深专理王欢详细为参会者介绍了富士康制定的校企合作方案,从企业、学校、学生三者之间的生态关系进行解析,具体介绍了今后拟合作模式以及如何深入开展合作。    

最后参加座谈的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学生处、合作办学处等相关负责人各自总结了历年富士康专班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与富士康的校企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大限度的实现“企赢、校赢、生赢”三方共赢,善尽各自社会责任。 (供稿:师琳琳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我院与微软(中国)举行校企共建大数据应用体验中心座谈会
下一条:奥地利克恩滕应用科技大学来访我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