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汽车工程系邀请雷依德公司召开交流会
2012-04-26 00:00   合作办学处

4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邀请河南雷依德商贸有限公司在实训楼301室召开交流会。该公司总经理司孟和8名员工应邀参加,汽车工程系一、二年级共70名同学与会。 

司孟总经理以亲身经历为列,从职业规划、团队精神、服务理念等3方面展开了介绍,强调企业的人才培养注重德才兼备,对自身发展要设定准确合理的详细规划,先做人后做事,与他人共事的方式也是自我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他从企业领导的视角告诉学生,社会、企业需要的是具有良好工作态度和对企业保持忠诚度的新型人才,态度决定一切,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个人工作信心。 

会后,司孟总经理代表雷依德公司对该系杨建雨、孙鹏飞、付宇翔、刘慧慧、牛俊民共五名贫困生给予了每人1000元的资助,表达了企业对贫困大学生的鼓励和关爱。 

 

上一条:我院与蒂森电梯郑州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与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召开第二轮考察洽谈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