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与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召开第二轮考察洽谈会
2012-04-25 00:00   合作办学处

4月23日,我院与宝马中国培训学院BEST项目第二轮考察洽谈会在行政楼A303室召开。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售后培训经理张俊和宝马公司在郑3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院长王爱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自川,副院长彭志宏、肖珑出席会议,合作办学处、汽车工程系领导与会。会议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发展成果展和该系实训中心,对我院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的实训场所表示充分肯定。洽谈会上,王爱群院长致欢迎词。随后,双方一同观看了我院特色办学之路专题片《技之魂》,肖珑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的情况。考察组则详尽阐述了“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的培训理念、培训流程、场地要求、管理标准及师资要求,并对我院校企合作各方面的准备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综合的考察评估。双方还围绕我院制定的合作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对场地布置规划、师资要求及师资考核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提问与深层次的回答。与会院领导对合作项目中严格的师资培训和将新技术纳入到项目培训中的做法表示认可和赞赏,表示学院已选出具有精湛技能的优秀教师作为培训授课教师。双方对“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的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共同表达了开创校企合作共赢局面的美好愿景。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邀请雷依德公司召开交流会
下一条:河南顺丰速运公司为我院学生颁发奖学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