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与蒂森电梯郑州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2-04-28 00:00   合作办学处

4月26日下午,我院与蒂森电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举行。该公司有关领导、副院长肖珑,合作办学处、机电工程系领导及20名学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世先主持。 

签约仪式上,肖珑副院长首先对蒂森电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工程总监柴祖鹏、售后服务部经理张琰、技术部经理王海涛、人事部经理王卫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是教育部大力提倡和支持的培养模式,也是我院的办学特色之一。蒂森冠名班的成立,实现了学生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有效促进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与企业共同制定岗位能力体系标准和考核标准,为保障学生在校内的学习、实验、实训与实际工作的一致性创造了良好条件。柴祖鹏总监作为公司代表发言,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在电梯技术、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创辉煌。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肖珑副院长代表学院将我院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授予蒂森电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针对今后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联合培养人才等内容,双方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一同参观了机电工程系实训中心。 

上一条:汽车系组织教师到中鑫之宝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座谈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邀请雷依德公司召开交流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