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河南顺丰速运公司为我院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2-03-30 00:00   合作办学处

3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顺丰班”2011年度顺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该系商务谈判实训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肖珑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经理庄艳、经理侯东亮、经理赵杰及学院合作办学处副处长李小强、系领导和“顺丰班”全体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该系副主任高丛主持。 

2009年9月,学院工商管理系和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本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联合办班、共同培养的原则成立了“顺丰班”, 2010年10月校企双方共同成立了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龙子湖大学城分部,为该特色班学生提供了顶岗实训,实现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使学生坐上理论学习、技能培训、顶岗实习到就业的直通车,截至2012年3月,“顺丰班”共向该公司输送了80余名优秀毕业生。为激励特色班学生在德智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设置10000元奖学金,并同该系依据学生一学年的综合素质考评结果,以特色班30%左右的比例,双方共同确定物流091班康冬雪等10名学生获得“顺丰班”企业一、二、三等奖学金。颁奖仪式上,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侯东亮经理宣布获奖学生名单,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接着赵杰经理和康冬雪同学分别代表企业和获奖学生发言。最后,肖珑副院长致答谢总结,肖院长肯定了该系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院对顺丰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学生珍惜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依靠自己的努力开创人生更高的起点。 

 

上一条:我院与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召开第二轮考察洽谈会
下一条:学院与美国通用电气GE智能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