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与美国通用电气GE智能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03-22 00:00   合作办学处

3月21日下午,学院与美国通用电气GE智能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学院院长王爱群、副院长彭志宏、副院长肖珑、电气工程系主任李伟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仪式由彭志宏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院长首先对美国通用电气GE智能平台华北区经理黄凤伟、GE智能平台大中华区商务培训经理汪青青、南京南戈特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乐凡等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致辞中指出,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十分注重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创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育人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这次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旗下GE智能平台的战略合作,共建高端自动化系统实验室,为提升学院的基础能力、加强师资力量培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文化理念等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对推动学院走出河南、走向世界、扩大交流、促进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充分发挥GE公司国际化知名企业的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积极承担起为职业院校自动化控制领域进行师资培训和企业员工培训的任务,真正发挥好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GE智能平台华北区经理黄凤伟在致辞中指出,作为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旗下的业务部门之一,GE智能平台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硬件和生产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增强其盈利能力。开展GE智能平台大学合作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将GE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推荐给中国的工程技术人员。GE智能平台已为学校提供了包括软、硬件产品在内的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控制设备用以仿真真实的生产环境,并将与学院合作,把GE智能平台的软、硬件培训资料融入教学课程。希望该实验室的建成能够帮助学院在控制系统、HMI/SCADA以及生产管理软件应用领域里培养和教育更多的优秀学生。随后,双方进行了签字仪式,并就校企结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河南顺丰速运公司为我院学生颁发奖学金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邀央企副总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