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河南职院成功获批5个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2022-10-20 15:46  

近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公布了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河南职院从120多所申请高校中脱颖而出,共获得5个职业标准开发申请项目。

此项目是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为健全和完善职业标准和职业体系,引进中国职业教育资源而设立,并委托中非职业教育联盟面向中国职业院校进行遴选。该项目共设立包括建筑、制造、养殖、能源、矿产、旅游、化工等多个行业的93个不同职业的职业标准。学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在国际合作交流处牵头下,智能制造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与智慧健康学院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行业合作经验,分别递交了“起重装卸操作技术员NTA4、NTA5、NTA6”、“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员NTA6”和“烹饪技术工程师NTA8”等职业标准开发与建设的申请,经过联盟初审、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全部获批。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以本次国际职业标准建设项目为契机,组织专业团队与有关方面积极对接,完成项目的实施,为中国职业教育标准的国际输出提供“河职方案”和“河职智慧”。(撰稿:孙松松 审稿:李岚)

上一条: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首届国际语言生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