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2022-06-29 18:0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外〔2022〕212号),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在国际交流领域拓展、国际合作平台搭建、国际交流模式探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获批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是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高度肯定,对加快构建我校国际化发展新格局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于2021年12月启动“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采取“先建设、后评估”的办法,通过学校自主申报、第三方机构评审和公示,确定了25个建设单位,给予资金、政策、资源支持。经过3年建设周期,教育厅将对获批的建设单位进行中期评估、考察验收,最终认定并公布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名单。计划到2025年,全省建成15所国际合作与交流综合排名省内领先、部分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对全省高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国际化特色高校。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京剧脸谱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