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校企“相亲”破实习就业困局:李桂贞带队赴中海企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2022-07-13 16:47  

7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带队到中海企业集团郑州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企业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助力大学生高效优质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李桂贞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先进做法。学校近年来围绕如何让学生成好才,就好业,将现代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根据学生兴趣爱好、能力特长、就业取向等不同特点,以及职业岗位多元需求,创造性地构建了基于大数据的“分类培养,精准施教”人才培养模式,取得显著成效。她指出,此次走访既是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衔接的重要举措。

中海企业集团郑州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代表中海集团对李桂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养体系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表达了在共同开发产教融合项目和产业园区技能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还共同观看了企业和学校宣传片。电商物流学院、财经管理学院负责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专业+X”分类分阶人才培养情况。中海企业集团对河职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认可,表示“相亲”很成功,希望尽快就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具体协议,推动校企合作落地落实。

招生就业处、合作交流处、电商物流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中海企业集团郑州分公司、中海物业集团郑州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活动。(撰稿:孙松松 审稿:李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首届国际语言生结业典礼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京剧脸谱手工制作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