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合作交流处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5-17 16:59  

5月17日上午,合作交流处按照党史学习进度安排,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由吉武俊副处长领学,主要从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密联系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讲工作、谈感受、说做法、提建议。

吉处长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念明方向。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师生自觉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坚持“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强党建。要聚焦政治统领,让政治底色更加鲜亮;聚焦载体创新,让基层组织体系更具活力;聚焦作风建设,让干事创业环境更加优良。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质增效破难题。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共育卓越匠才;聚焦一线师生需求,扎实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工作落实,汇聚力量奋力开新局。(撰稿人:黄菲  审稿人:吉武俊)

上一条:合作交流处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动员活动
下一条: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到访考查学院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