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与ISTEC高等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7-12-19 12:03  

12月18日下午,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主席任树磊与ISTEC高等商学院外事处主任Elaine Bowman一行6人到访我院,就中法教育在高职院校中的推广和交流进行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肖珑出席座谈会,合作办学处、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以及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肖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任树磊主席和Elaine Bowman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学院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一直努力和来自各个国家的优秀院校保持友好的合作交流关系,积极寻求能体现双方优质教育特色的合作办学模式,并且对国外高品质的优秀教育机构也呈现开放的合作态度,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在高职教育领域展开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度合作。   

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主席任树磊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在中法教育交流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向学院推荐了像ISTEC高等商学院这样的法国著名高校,并希望通过与我院的交流合作,打造中法教育在河南甚至是中部地区中法高职教育合作平台。   

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Elaine Bowman主任则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ISTEC高等商学院的创建背景和历史地位,以及在法国高等教育领域的成就,并且就职业教育方面所能提供的多项优势资源进行了重点阐述。   

最后,学院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就今后合作交流方式、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对语言培训、“2+2”专升本、留学项目申请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黄菲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德国哈尔博格学院与我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大能手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