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总监肖奕女士一行来我院考察
2012-06-07 00:00   合作办学处

6月5日上午,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总监肖奕女士一行三人就宝马合作办学事宜来到我院汽车工程系进行实地考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延光,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大策,院党委书记王长钦,院长王爱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自川,副院长彭志宏、肖珑出席会见来宾。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发展和示范性建设成果展及汽车工程系实训中心,对该系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的实训场所表示赞赏。座谈会上,该系主任胡勇介绍了学院及汽车专业的基本情况,肖珑副院长说明了学院制定的“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规划方案,指出该项目有力促进了汽车专业学生的就业,在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提升了我院的师资水平,真正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经销商“四赢”。肖奕总监介绍了宝马公司和该培训学院的概况,详细阐述了该教育项目的培训理念、流程、管理标准及师资要求。双方围绕我院制定的校企合作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省人社厅、省教育厅领导希望我院以此为契机,更深入地推广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以及具有订单特色的“2+1”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我院的校企合作水平,拓展多元的校企合作方式,逐步实现学院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上一条:我院与新密职教中心签订中高职教育协调发展协议
下一条:汽车系与中鑫之宝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