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汽车系与中鑫之宝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2-06-01 00:00   合作办学处

5月31日上午,汽车工程系与河南中鑫之宝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行政楼A303室成功举行了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副院长肖珑,合作办学处、汽车工程系领导及中鑫之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刚、技术总监牛宏涛参加了签约仪式。 

肖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中鑫之宝作为中原地区高档豪华汽车服务的领军品牌效应,对汽车工程系此次“强强联合”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该系以此为契机,不断调整专业设置,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合格人才,与合作企业携手共创我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天地。 

杨永刚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中鑫之宝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未来发展前景。他认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学院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企业则发挥经营优势,为教师科研、学生学习实践提供平台。他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以及此次校企合作的纵深推进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本次签约标志着汽车工程系与河南中鑫之宝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迈入了一个更新、更宽、更高的合作平台,也标志着汽车工程系在与高端豪华汽车销售与维修企业的合作领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上一条: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总监肖奕女士一行来我院考察
下一条:我院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成功联姻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