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与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2012-03-09 00:00   合作办学处

3月8日上午,我院与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03会议室举行。肖珑副院长与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宏庆的握手揭开了我院与央企合作的序幕。该公司客服中心技术支持部经理程熙熙,我院合作办学处副处长李小强,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梁杰、主任李伟、副主任李玉芝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伟主任主持。 

签约前通过播放我院的专题片《技之魂》向前来的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肖珑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她说该公司是一家国家大型高科技央企,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实训室建设、校企共同培养移动通信人才、建设实训基地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广泛开展深度合作。 

该公司李宏庆副总经理对我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上海大唐移动是一家从事TD-SCDMA/LTE等移动通信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在多年的内外部客户服务的实践工作中,开发了3G移动通信相关的培训课程、项目实践、考试认证等校企合作项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在3G技术、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创辉煌。 

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建立起我院和中央企业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探索实践大型现代化企业和高职院校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思路,助推电气工程系移动通信专业在人才培养标准和内容、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型教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快速发展。 

签字仪式后,双方就今后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联合培养人才等合作内容作了深入讨论,并参观了电气工程系的实训室。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邀央企副总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深化订单培养,实现三方共赢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