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介绍>>正文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2018-11-16 17:06  

 

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等院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批复》(教外【2018】307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合作举办中加双文凭学历教育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学制三年,共同开设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外方院校概况

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公立大专学院,成立于1967年,其有三个校区,沿着风景美丽的圣劳伦斯河分别位于安大略省东部的三个城市-康和市,博克维市及金斯敦市。 

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现有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学生15000多名,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均列加拿大安大略省前茅。学院提供80多项大专课程和工商管理、行为心理学、护理三个学士学位课程,学生还可以通过转学分方式进入加拿大的名牌大学学习。所有专业毕业文凭都得到加拿大政府承认。学院就业率在安大略省始终保持前列。 

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可持续新能源研究中心(SEARC)是加拿大第一个建立的新能源研究中心,是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理事会(NSERC)学院和社会创新计划(CCI)的一个重要科研中心。致力于系统研究太阳能、风力发电、雪效果、制冷、农林废弃物等的研究和创新。研发了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创新,并且转化为经济活动。 

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分为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社区服务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健康及生物技术学院等。学院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满意度、雇主满意度在安大略省名列前茅。 

证书颁发

项目采用3+0培养模式。项目学生在中方学习三年,完成合作专业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中规定的全部课程,由中方颁发中方专科毕业证书,并由加方颁发与其本院现有同专业毕业生完全相同的毕业证书。 

 

上一条: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下一条: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