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介绍>>正文
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2018-11-16 17:10  

 

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等院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批复》(教外【2018】307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合作举办中韩双文凭学历教育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学制三年,共同开设中西面点工艺专业。 

外方院校概况

韩国济州观光大学成立于1993年,坐落于济州特别自治道。学校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人才资源部指定为年度观光外语特性化优秀大学,在韩国专门大学的评比中获得观光教育领域的最高荣誉,并获得韩国教育人才资源部向济州观光大学4个领域3年间提供50亿韩元的支援资金。学校以实际操作为教育中心,强化观光实际应用能力,通过校企之间的相互协作,强化提高服务质量教育,促进了产学研一体化事业的运营,连续四年被教育人才资源部评为产学协同优秀大学,被中小企业评为中小企业技术指导模范大学。 

济州观光大学目前有3个学院19个系部,现有在校生2347人,其中中国留学生有150多人。每年有投入100亿韩元的资金进行教学培养各个领域的人才。学校拥有诚实馆、进取馆、未来馆、创业复制中心(宿舍)、体育馆、教育馆、观光馆等建筑,建筑面积达到4万8千多平方米,除建筑物以外学校拥有近80亿韩元的先进教学设备。该校现已与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等10多个国家近30所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 

证书颁发

项目采用3+0培养模式。项目学生在中方学习三年,完成合作专业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中规定的全部课程,由中方颁发中方专科毕业证书,并由韩方颁发与其本院现有同专业毕业生完全相同的毕业证书。该项目学生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符合双方学校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和韩国济州观光大学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 

 

 

已是首条
下一条: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