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学院与韩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2016-06-21 16:58  

为更好的开展我院国际交流和合作工作,提升我院学生继续学习与就业水平,针对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特别开发针对韩国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如下:    

1.专升本项目

(1)专升本对象    

针对在校二,三年级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多升本渠道。学生根据自身条件自愿选择韩国大学。    

(2)升本条件    

通过韩国语三级,并具有专科毕业证,即可升入韩国本科三年级继续学习。    

(3)专升本费用    

学费一般为每学年人民币2-3万元左右,生活费为2-3万元左右,学习期间可勤工俭学。    

(4)就业扶持政策    

毕业学生可推荐韩国企业就业,或在我国韩企就业。对于有升学需求的学生,可以免试进入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    

2.交流生项目

(1)交流对象:我校1-2年级在校生    

(2)交流条件:学生在校期间可自愿报名,统一委托郑州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办理签证服务手续,即可申请赴韩国高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双方互认学分。    

3.韩国就业定向培养项目

(1)培养对象    

汽车、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大专二年级以上以及大专三年级)。    

(2)培养模式    

受韩国瑚山大学委托,针对汽车、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开展三星重工巨济造船厂定向就业培养项目。学生经过韩国语及专业技术学习并获得瑚山大学副学士学位。    

(3)培养时间    

国外韩语学习六个月;瑚山大学汽车工程专业学习一年。    

(4)就业扶持政策和保障    

经面试选拔,获得韩国巨济造船厂三年正式职员工就业合同,最低年薪15万人民币左右,三年期满可选择在韩国继续就业,或进入中国子公司继续工作。同时也可推荐其他用人企业就业,具体要求按用人单位的标准。    

针对以上项目,我院合作办学处特别邀请郑州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韩国部周敬明主任于本周四下午18:30在行政楼B208教室为大家详细解答,请有意以上项目的同学到辅导员报名参加说明会。  

 

合作办学处    

2016.6.21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交流处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表
下一条:关于规范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归档流程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