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Robert Gibb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11-27 10:30  

11月26日,由泰弗尔教育集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亮教授为学院特别邀请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视觉传达硕士专业负责人Robert Gibb教授,为我院18级、19级2个年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了一次“如何制作完美作品集”的体验课活动。活动在学院4044教室举办,环境艺术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也参加此次活动。 

RobertGibb教授首先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艺术类学生的学习内容,并结合丰富的学生创意作品,形象地介绍了如何从大一开始记录、收集、整理自己的作品集。为了让学生真实体验到国外的课堂教学模式,Robert把学生分成五个小组,分组讨论20张创意图片,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分组汇报,Robert Gibb教授分别对学生们选出的作品进行点评。最后,陈亮教授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从而使学生们对完美作品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后,Robert Gibb教授、陈亮教授和环境艺术工程学院陆立颖院长进行了会谈。陆院长对采取对学生进行学习过程性指导的教学思想给予了高度肯定。(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合作交流处集体观看“星空·永远的李芳”教育视频
下一条:学校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