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合作交流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研讨会
2019-09-18 11:19  

9月17日下午,合作交流处行政楼22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研讨会,学习学院主题教育9月份学习安排、制订部门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计划。合作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共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吉武俊副处长带领全体部门教职工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份学习安排,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份学习篇目。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共同讨论制订了合作交流处9月份的学习计划,并根据个人工作内容,分别制订了个人的学习计划,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学习活动。(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我院喜获“北汽优秀合作院校”
下一条:合作交流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