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到访我校洽谈2019年合作意向
2019-04-10 10:37  

4月9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用人单位主管协理王雪、副理刘林一行5人到访学校,专程感谢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商讨校企双方未来合作推动方向。此次企业到访在学院行政楼332举行校企合作会谈,我校李桂贞院长、王皓副院长出席了会议,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桂贞院长先对王雪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针对富士康科技集团与我校延续7年的合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对富士康科技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富士康科技集团用人单位主管王雪协理则对我校给予的课程、师资、培训、人力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富士康科技集团以订单班的形式在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移动通讯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5个专业开展多方位的校企合作项目,富士康订单班由最初的50人扩大至今天的300多人。截至到今年,我校为富士康科技集团累计输送了各类高技术与管理人才近1800名,订单培养的学生整体素质高、职业技术过硬,受到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各部门的广泛好评。 

最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刘林副理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未来推动方向及2019年的合作期望。校企双方的相关负责人也在随后的座谈中就今后在加强合作的深度、服务力度,围绕校企双方建设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深化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合作,一如既往地为职业教育提供强力支持,使校企合作形式更加多元化,合作内涵取得新突破,达到共同参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最终实现学生、院校和企业的“三赢”。 (供稿:黄菲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我校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与郑州海尔空调举行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下一条:“A+雏鹰计划”一期项目总结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