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来我校开展2019年度专班组建宣讲活动
2019-03-15 09:55  

3月14日,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任欣专理、张霞课长等一行21人组成宣讲团来到学校,针对组建2019年度富士康专班进行宣讲。此次富士康专班宣讲活动在1号楼1101、1104、1105、电教201举行,富士康宣讲团由4位公司讲师,13位部门主管,4位18年专班学生组成,分别对FAE、维修、TE三个职业岗位进行相关知识和技能要求的说明。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6个专业588名学生到场听取了来自企业的富士康专班介绍。 

宣讲活动主要从富士康的概况、企业文化、公司内外部环境,以及富士康各个岗位对方面,向与会学生介绍富士康专班的特色培训项目,让学生对富士康有了相对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宣讲活动结束后,由富士康组织了笔试和面试,共计329人参加了测试。学校从2012年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每年都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推荐企业的优质岗位供其选择,在富士康专班的宣传、组建和教学活动开展过程中,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学生奖励机制,也为企业输送大量德优技高的专业技术人才。富士康科技集团也对学校在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训方案等方面提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富士康的合作,也会不遗余力的与富士康共同走好校企合作这条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相信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当中会越来越好,实现共赢。(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夏威夷大学KCC学院举行学生留学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泰国商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