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与郑州大学留学生开展中原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2018-11-27 18:20  

11月26日下午,来自郑州大学的8个国家的49位留学生以及留学生部教师共计55人,与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进行了中原传统文化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在音乐厅举行了开幕式,学校副校长王皓出席并致辞。音乐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团委和合作交流处共同协作,积极酬备了此次交流活动。  

开幕式伊始,王皓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到访的郑州大学教师和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学校在中外合作交流方面尚处在起步阶段,今天各位的到访,为我们学校提供了一个非常珍贵的与世界友人交流的机会,同时也真诚的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能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我们学校、了解中原传统文化,并且希望在座的各位对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学校分别在音乐厅和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实训基地,向到访的国际友人集中展示了极具中原文化特色的优势项目,包括传统乐器表演、舞蹈表演、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艺术节目,还有体现中原地区特色的雕刻、刀工、拉面等饮食文化技艺,这也成为本次交流活动的一大亮点。  

 

 

 

 

 

 

 

通过此次活动,向到访的留学生集中展示了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和极具中原地区特点的职业教育理念,对传承和发展中原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文化意义重大。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更长远的对外合作交流建立了沟通渠道,对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具有深远的影响。(供稿:师琳琳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学院举行“A+雏鹰计划”项目二期宣讲会
下一条:美国夏威夷大学KCC学院校长到访我校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