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美国夏威夷大学KCC学院校长到访我校
2018-11-27 18:08  

11月26日上午,美国夏威夷大学KCC学院校长Louise Pagotto女士一行3人到访我校,参加我校举办的KCC项目的中外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行政楼332举行,学校校长李桂贞出席座谈,会议由副校长王皓主持,教务处、旅游学院、商学院、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座谈。 

会议上,李桂贞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到访的Pagotto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KCC项目是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运行以来,已经成为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典范。希望Pagotto校长一行此次来访,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不断提升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水平,并促进双方在更高层次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入。随后,KCC学院Pagotto校长向与会的人员介绍了美国夏威夷大学KCC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教学理念,以及合作办学的经验,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培养一批国际化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座谈结束后,Pagotto校长一行与KCC项目的2017级全体学生及2018级学生干部约160人,举行了KCC项目的学生见面会。活动中,美国夏威夷大学KCC学院国际部主任冯赛源,向在座的学生详细介绍了留学美国夏威夷大学KCC学院的相关事宜,并回答了学生有关学分互认、学位认定、学费以及住宿的热点问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学生对我校的KCC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供稿:师琳琳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学校与郑州大学留学生开展中原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