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涉外工作培训会
2018-11-13 10:00  

11月12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汤海军、外管科指导员钟丹警官,应邀为我校做涉外工作培训。学校副校长田华、人事处、保卫处、合作交流处、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商学院、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涉外部门,以及参与中外合作项目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会议上,田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汤海军副处长和钟丹指导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我校从2017年正式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在该项目的在校生已经达到近400人,随着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的不断深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日益频繁,涉外工作不断增加,急需学习国家和河南省外事工作管理规定及外事礼仪,学习学校外事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进一步提高学校各部门的外事实践能力,有效规范学校各项外事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涉外交流合作的发展。 

随后,汤海军副处长和钟丹指导员针对我校现阶段优质校建设和推进教育国际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需要,结合我校对外合作办学的实际情况,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境外专家聘用管理、短期境外专家来校讲座、举办国际会议、留学生管理等涉外业务的相关规章制度、办事流程、重点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的解读和介绍。 

 

 

通过此次涉外工作的培训,将进一步规范、完善、精简各项涉外制度,提高涉外工作效率,同时将大大提高学校校与涉外机构的沟通能力,搭建多层次的国际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开展涉外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学校涉外工作向高水平、深层次发展。 

(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俄罗斯来豫专家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