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KCC项目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0-12 17:28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学校与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举行。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中国项目学术总监Ronald Cornelius教授专程到访学校参加典礼。学校副校长王皓出席开学典礼并发表新生致辞,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和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合作交流处以及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59名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王皓副校长代表学院向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对不辞辛苦专程从万里之遥的美国到我院参加开学典礼的Ronald Cornelius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他希望与会同学秉承两校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学好技术技能,刻苦学习英语知识,不断拓宽国际视野,努力成为国际化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走出国门,成为两国合作的生力军。  

随后,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Ronald Cornelius教授通过新颖生动的讲解,让大家思考未来的中国和世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他希望经过中美合作办学三年的学习,所有同学可以从国际化课程中提升自身英语水平,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化视野,坚定信心、确定学习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开始自己的人生新篇章,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孙浩栩代表新生发言,他非常感谢学院给了他们近距离接触国际教育的机会,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父母与学校对他们的期望,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的要求自己,培养高尚职业道德,磨炼高超职业技能,全方位充实提高自己,努力为未来的职业理想积蓄力量。  

最后,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郑州项目副主任张瑞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学生今后的发展方向。  

(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一行4人到访我院就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专访
下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新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