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09-21 16:26  

9月21日上午,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曹锦丽一行4人到访我校,与我校合作交流处就职业教育院校间的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吉武俊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曹锦丽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成绩,她真诚地表达了愿意与学校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的校企合作,集合双方在优势专业方面的经验和积累,实现合作双方的“双赢”。吉武俊副处长也从学校的校企合作,以及对外合作办学等重点项目向对方学校进行针对性阐述,提出面对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导向,大中专院校应积极响应,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原有的专业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打开思路,结合地方经济,拓展校企合作的领域,主动走出去,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生机。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内在规律,提升合作质量,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挑选行业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会谈。通过此次校际校企合作座谈,使双方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从而共同发展。(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新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