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签署国际联合办学合作意向书
2018-07-10 15:41  

7月9日下午,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校董,世纪大学中国发展总部负责人王强一行6人到访学校,就国际联合办学合作与我校签署合作意向书。学校校长李桂贞、副校长王皓出席了签约仪式,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李桂贞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王强校董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说,学校在国内职业教育领域已颇具实力,但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仍需要向国外优秀的院校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相信在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引导下,与世纪大学的对外合作交流能够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期待双方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随后,世纪大学校董王强针对我校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世纪大学的办学规模,学位设置、语言文化特征、教师学历提升、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两校以此合作契机为良好开端,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在友好的氛围中,李桂贞校长和王强校董签署了国际交流合作意向书,正式建立校际友好关系,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对外交流学习的平台。(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下一条:学院与郑州大学留学生开展中原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