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8-07-05 17:54  

7月4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副总裁张明文携劳动经济学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主任郭丰荣一行4人到访学院,就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专业建设与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学院院长李桂贞、副院长王皓出席了此次座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以及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桂贞院长先代表学院对张明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优化专业机制,全力推进建设实施优质校专业群“一群一院一平台”和专业资源库建设,打造特有的与区域社会经济紧密结合的专业群,充分发挥学院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的职能,研究未来专业发展方向,形成品牌专业特色优势,打造特色高水平专业,并带动其他专业发展。接着,劳动经济学会郭丰荣主任则介绍了劳动经济学会在最近几年推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详细讲解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在工业机器人领域推出的教育综合生态圈项目。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副总裁张明文则围绕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教育装备、配套资源、资源平台等多项合作内容做了系统说明。 

随后,学院院长李桂贞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副总裁张明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双方拟发挥各自优势,以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体方式,通过资源集中整合并优化资源配置,开展紧密合作,力求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  

最后,校企双方专家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践、大赛合作、科研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为下一步实质性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学院与郑州大学留学生开展中原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富士康集团到访学院开展苹果A+雏鹰计划月度访问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