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富士康集团到访学院开展苹果A+雏鹰计划月度访问活动
2018-06-22 15:48  

为保证苹果A+雏鹰计划专班有效进行,促进企业与学院之间进一步交流,6月21日上午,富士康集团李韦课长一行5人到访学院,针对苹果A+雏鹰计划6月份开展情况进行企业调查访问。苹果公司项目组赵燕、合作交流处和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课程开发组老师和专班班主任以及5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韦课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班学生即将前往富士康集团进行实地企业实习的准备情况,高度评价了学院6月份在苹果A+雏鹰计划教学实施阶段所做的大量工作,也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苹果A+雏鹰计划的项目实施中,能够加强合作,共同促使苹果A+雏鹰计划取得优秀的成果。随后,富士康训练部主管范樊向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富士康近期专班管理工作汇报,并详细说明了专班学生于6月底入职富士康所做的准备工作,紧密联系学校,做好校企衔接,保证学生顺利入职。随后,苹果A+雏鹰计划的课程开发及授课教师则就教师企业培训和后续课程开发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班主任老师也从专班学生管理角度提出下一步应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做好学生入职心理建设,后续跟进学生动态等学生管理工作。  

最后,企业人员通过与学生代表的座谈回答了学生的疑问,从而使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企业员工生产生活情况,相关管理规定等细节,打消专班学生的顾虑。苹果公司建议学院下一步参与企业教学过程,为学院与企业加强合作,促进苹果A+雏鹰计划在学院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很好地沟通协调的机会。  

(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学院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赵志群教授莅临我院指导苹果A+雏鹰计划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