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赵志群教授莅临我院指导苹果A+雏鹰计划教学工作
2018-06-22 15:39  

6月20日、21日下午,苹果A+雏鹰计划项目在我院开展课程观摩与研讨活动,受苹果A+雏鹰计划项目组特别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赵志群教授亲临我校,指导苹果A+雏鹰计划项目的此次教学研讨工作。苹果公司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到访,合作交流处、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的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志群教授现场观摩了我校教师《流水生产管控与员工教导课程》的课堂教学实施过程,并出席了随后的课程研讨会,与我校苹果A+雏鹰计划项目组教师和企业专家一起,就课堂教学组织管理、教学手段评估、学生行为分析、产线优化整合SOP课程开发等诸多细节进行共同探讨。他指出,教学方法的选择和运用应与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教学组织形式和谐、统一。我校教师在教学实施过程中从场景设计、流程管控、角色植入、任务设计等方面都充分还原生产一线真实情境,模拟现场生产管控,体现了教育教学理念的创新。这种工学结合的实践教学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课程定位更准确,指导性更强。这既是教学理念不断继承与发展的体现,也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总体需要。(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富士康集团到访学院开展苹果A+雏鹰计划月度访问活动
下一条:苹果A+雏鹰计划富士康专班开展学生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