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进行中外合作办学韩国项目说明会
2018-04-20 10:37  

4月19日下午,学院特意邀请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韩国部主任李锐到访我院,在院1号教学楼1101教室为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345名学生进行韩国留学项目说明会。  

李锐主任首先向到场的学生介绍了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概况,随后详细说明与学院合作的留学项目,从可申请的韩国学校选择、可申请的专业选择、费用预算、食宿条件、就业前景等各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如实解答诸如韩方院校学位认可形式、毕业后再深造、课程难度、语言学习等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  

举办此次说明会,意在通过宣讲,可以更明晰的向学生推荐高质量的出国留学项目,引导我院有意留学深造的学生通过正规途径,获取成熟优质的留学发展机会与学习资源,也让学生了解在职业教育领域出国留学的方式和途径,促进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的良性发展。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称“中教国际”,CCIEE)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A )主办的以从事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主业的独立法人机构,是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资格认定,可开展跨省市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业务的全国性机构之一。  

(供稿:师琳琳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学院召开苹果A+雏鹰计划职业教育项目访谈与问卷调查评估会
下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来我院进行2018年校企合作专班组建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