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国际部主任冯赛源到访我院
2018-01-18 13:57  

1月17日下午,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以下简称KCC学院)国际部主任Cy.Feng在该院中国首席代表杨柏等陪同下一行3人到访学院,就学院首个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进程和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与座谈。学院院长李桂贞和副院长肖珑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环境艺术工程系、旅游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和合作办学处的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桂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Cy.Feng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KCC学院为合作办学项目提供的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学院与KCC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自正式开班授课以来已成功运行了5个多月,无论是从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生管理的创新和改革,还是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与办学模式的引进,对学院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中都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拓展了学院对外合作办学的新思路,为学院国际化办学打下坚实基础。学院与KCC学院合作办学的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相信该项目必将成为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KCC学院国际部主任Cy.Feng和中国首席代表杨柏也对学院在教学任务实施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巨大投入,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希望该项目在下一步的合作中能够在师资培训,学生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上有更深入的合作。肖珑副院长也就双方在如何扩展交流合作层次,扩大项目的影响力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专任教师就该项目的教学实施细节、如何进行深度的师资培训以及如何进一步开展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等诸多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 (供稿:黄菲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学院与中国教育智库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苹果公司A+雏鹰计划正式落地我院 校企深度融合再添新成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