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苹果公司A+雏鹰计划正式落地我院 校企深度融合再添新成果
2018-01-06 15:49  

1月5日上午,苹果公司供应链教育经理孙巍会同富士康集团校企合作课资深专理王欢一行5人到达我院,参加在我院举行的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建班仪式。肖珑副院长与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合作办学处负责人以及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全体56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建班仪式。  

 

苹果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密调研,最终选择8所高职院校作为合作伙伴。我院以专业建设特色鲜明,校企订单培养扎实深入,合作办学持续发展等优势率先进入苹果公司视野并顺利入围。该项目由苹果公司高层直接管理项目过程,教育部专家赵志群教授带领团队开发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标准和体系,机电系、电气系的5名教师参与全新的过程培训与教学。肖珑副院长说,学院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拓展人才培养新模式,运用课程体系改革新方法,开辟产教全方位融合新途径,将为学院创新发展行动和优质校建设注入新亮点。苹果公司和富士康集团代表分别从个人职业发展与企业选人用人机制方面,对在场师生给出今后如何成就自己精彩人生的指导性建议,同时也真诚地祝愿每一位即将在专班中学习的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苹果公司向我院授“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牌匾,并向每位学生发放专班胸章。为增强同学们的企业归属感和仪式感,参加开班仪式的全体学员还进行了宣誓:定将不负众望,做一名优秀的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学生。最后,苹果公司与富士康集团负责人向我院在A+雏鹰计划项目宣传推广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种子团队进行表彰,并向专班学生代表发放了录用通知书。 (供稿:黄菲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国际部主任冯赛源到访我院
下一条:学院举办首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