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与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7-11-15 14:32  

11月14日上午,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魁和大能手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陈锦春等一行5人到访我院,就校企合作打造职业技术教育大数据云平台进行座谈与研讨。院长李桂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和副院长肖珑出席了座谈会。合作办学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举行,肖珑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桂贞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学院在职业技术教育方面下一步的目标和设想。她表示,学院非常希望双方在打造职业技术教育大数据云平台方面有深入的合作,成为创建优质校的重要成果。针对学院提出的打造全国优质院校的建设方针,陈锦春总裁和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陆剑总经理分别就职业技术教育大数据云平台和电商合作平台合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并展示了为学院设计的合作方案。占江副书记就学院现有资源和新合作项目之间兼容性等问题,向企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肖珑副院长提到学院正在进行国家优质校创建工作,需要从信息化、国际化、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双方应该从点到面寻找到一条更好的合作途径,实现校企共赢。随后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与汉雅公司的下一步合作内容发表了看法,并表示会后将于该公司在合作细节上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努力为学院的优质校创建工作增添标志性成果。  

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从事中文电视节目整合、制作、运营的民营企业,面向全球播出优秀的中文节目。汉雅星空已经打造了“魅力中国”IPTV、华夏娱乐卫视、熊猫频道、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中国文化网络电视、多语种多终端汉语教学平台、中国大能手互联网职业教育教学平台等播出平台,正在构建国内与国外并重,平台渠道建设与内容生产相结合,辅之以广告业务的生态型互联网文化传媒集团。(供稿:黄菲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苹果公司来我院开展A+雏鹰计划宣讲活动
下一条:苹果A+雏鹰计划河南区种子团队工作坊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