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10-25 16:23  

10月24日下午,我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院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李桂贞与达内集团总裁助理、院校合作总经理高玮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由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滨燕主持,达内集团北方区院校总经理侯增辉、达内集团河南区总经理常江,合作办学处、信息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桂贞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强调学院一直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她指出,通过与达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要在专业共建、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产教融合共建软件技术学院,为社会和市场培养更多优秀IT人才,达到学生、学校和企业多方共赢。高玮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对合作前景进行展望。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一起为“达内软件技术学院”揭牌。软件学院2017级15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并见证了签字和揭牌仪式,校企双方领导为达内软件技术学院学生举行了开班典礼,提出了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  

会后,双方领导参观了达内集团在我院投入的两个实训室,这两个实训室将作为达内软件技术学院的专用教学场地。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派驻师资为学生提供专业教学、项目实训和就业服务等工作。(供稿:杨绍清 审核:张滨燕、李小强)  

 

 

 

上一条:奥地利克恩滕应用科技大学来访我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