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合作办学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09-18 16:05  

按照学院宣传部通知要求,我处积极组织处室人员认真学习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合作办学处网络安全工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  

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办、谁负责”原则,明确责任人和职责,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和实施办法,确保使用网络和提供信息服务的安全。  

二、具体安排  

1. 网站内容更新要由处室网站管理员完成,网络所有信息发布都要经处室领导审核批准。  

2. 切实做好计算机维护及其病毒防范措施。有效维护处室计算机日常出现的故障,专人负责本处室计算机系统及软件维护,目前网络计算机病毒较多,传播途径也较为广泛,为做好防范措施,要求合作办学处每台机器安装正规杀毒软件,定期自动升级,对发现病毒的机器及时进行处理。  

3. 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信息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不泄密、不制作和传播有害信息。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不发送不健康信息,不转载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言论、图片、音视频信息,积极营造网络文明新风。  

4. 对网络使用情况摸底调查,对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提高网络素养,正确使用网络,理性发言,坚决科学、文明、健康的守法上网,努力增强自身对网上有害信息的甄别、抵制、批判能力,尽心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供稿:师琳琳    审稿:李小强) 

合作办学处  

2017年9月18日  

上一条:合作办学处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被授予“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牌匾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