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与康师傅控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6-21 17:06  

6月20日上午,应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邀请,学院院长李桂贞在合作办学处、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以及工商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康师傅控股华北西地区董事长倪泳政及方便面事业、饮品事业、百事饮品事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李桂贞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办学理念和定位。她说,学院非常注重特色办学,强调学生的素质教育,并希望通过与康师傅校企合作的平台,能让相关专业的学生到康师傅先进的生产线进行参观与实践,使学生更好的把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结合起来,从而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期待能与康师傅控股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将校企合作推向深入。  

倪泳政董事长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康师傅”的用人原则很简单,就是‘勤、廉、能、敏’,这与学院的校训“德厚技高、务实创新”非常吻合,两者文化都是把勤俭和清正放在首位,并且康师傅“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也与校方的校训高度一致,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今后建立更深层次和更广泛的合作。同时欢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在校生暨毕业生加入康师傅,使双方的合作做实、做好、做强,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康师傅控股人才培养基地”以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的相互授牌仪式。  

(供稿:师琳琳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学院与费斯托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下一条:学院与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