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与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06-16 09:00  

6月15日上午,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校长如本•卡隆泰•伊戈来西亚(Rubén CalderónIglesias)博士一行三人来学院交流访问,并与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会见来宾,并参加了在学院行政楼303会议室进行的座谈会。合作办学处、信息工程系、环境艺术工程系、烹饪食品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与到访客人就拟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李桂贞院长代表学院对优内西洋大学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师生数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阐述了我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与西班牙高校能够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访方面建立合作,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如本•卡隆泰•伊戈来西亚校长就优内西洋大学的地理位置、师生数量、专业设置和留学生情况做了简要说明,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建立合作,促进双方文化教育交流,实现共赢。        

座谈之后,李院长与如本•卡隆泰•伊戈来西亚校长签署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合作备忘录》,最后Rubén CalderónIglesias一行又与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此次如本•卡隆泰•伊戈来西亚校长一行来访为两校今后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中西双方文化交流与传播,培养国际化人才。        

优内西洋大学是一所西班牙和中国教育部均认证的综合全日制大学,位于西班牙工业及金融业发达城市桑坦德,学生毕业后将被授予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官方学位。学校具有国内外优秀的教师、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和享有盛誉的学者组成。桑坦德(Santander)是西班牙北部港口城市,坎塔布里亚省首府,临比斯开湾,位于马约尔岬之南,濒临卡达布连海,是西班牙重要的商业港口之一,有“西班牙知识和文化界的夏都”之称。气候宜人,全年温度在10°到25°之间,冬暖夏凉。桑坦德经济以工业、炼铁、造船和渔业为主。      

(供稿:师琳琳 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学院与康师傅控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富士康专班”学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