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学校参加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2019-11-11 16:00  

2019年11月7日至9日,以“面向未来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的2019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学校作为河南省职业院校的7个学校之一,受省教育厅委托,以参展学校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盛会。学校派出由副院长王皓领队,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吉武俊和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参展团队,在展会上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创新、质量、开放、融合、发展的办学特色。 

本届大会的参会机构来自德国、法国等欧盟国家和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教育专家,教育行政部门、院校教师代表,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学校与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围绕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的发展趋势、实践与经验等方面,进行广泛地交流探讨。本届大会还安排了多场主题论坛,我院与河南省其它参展院校一起与法国代表团的多位职教专家、企业代表分享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与见解,讨论全球范围内面向未来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我校也从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计划等方面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代表团还利用此次参会机会,积极参与到“胡格日’德国专家行动导向教学法培训”“德国新能源汽车职业教育师资培训”“2019 SAP全球大学联盟高校师资培训”3个主题的师资培训,学习了大量优秀教学案例、德国专家讲座、网络课程等培训资源,获取了创新的教学方法与设计思维。另外,还组织人员参观了金砖国家青年创客赛和第十三届全国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两场同期赛事活动。学校通过此次大会的平台,成功地向世界各国展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成功经验,从而使学校在完善职教制度、提升师资水平、促进产教融合和提高育人质量等方面,通过交流研讨,资源共享,政策互通的方式,极大地拓宽了学校合作交流的渠道,探索全新、高效的产教融合新路径。(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学校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KCC项目举办2019级新生说明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