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见面会暨教师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9-10-24 10:37  

10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的师生见面会暨教师交流会成功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圣劳伦斯学院代表和60多名中加班的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23日上午,圣劳伦斯学院代表菅经理就加拿大风土人情、圣劳伦斯学院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新的冬季短期访学项目,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汽修198、188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师生互动热烈积极。汽车工程学院胡院长就中加2+1国际项目的优势给学生做了详细而深入的分析与动员, 鼓励学生借助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积极开阔视野,在校期间努力提高外语能力。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的中外合作项目组任课教师与加方代表,就如何提高学生出国深造积极性,进行深入地交流,双方对项目教学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研究。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见面和教师访谈意义重大,为下一步组织学生冬季短期访学和学生出国留学指明了方向,促进项目组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为后续该项目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卢利平审核:胡勇 吉武俊) 

 

上一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KCC项目举办2019级新生说明会
下一条:德国维毕思职业教育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