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夏威夷大学KCC学院举行学生留学宣讲活动
2019-03-15 14:29  

3月14日下午,在1102、1103教室,夏威夷大学KCC学院举行学生留学宣讲活动。泰尔弗教育集团有限(郑州)公司出国项目部主任梅龙、于海洋讲师,针对学校中外合作项目2016、2017级会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225名学生,进行了2019年暑期前往夏威夷大学KCC学院访学活动和出国留学事宜办理的讲解。 

宣讲会上,泰尔弗讲师有针对性地的对学生比较关注的留学环境、住宿情况、教育体系与背景、留学条件、进修计划、课程计划、学费安排等具体事项及勤工俭学的岗位、工资,留学报名流程及国际化水平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提问环节上,学生就出国留学的疑惑与困难积极的提问交流,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学校留学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深学生对出国留学及中外合作项目的深入了解,拓宽视野,增强国际化学习及实习意识,明晰未来人生发展道路,制定详实的人生就业规划以及拓展国际发展渠道,为我校国际职业教育进程打下牢固基础。 (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德国维毕思职业教育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校长中国首席代表刘旭到访我院进行国际教学交流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