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际交流 | 中外合作 | 留学河职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俄罗斯来豫专家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2018-10-30 17:35  

10月29日下午,俄罗斯来豫专家代表团俄罗斯南联邦大学M11建筑设计事务所主任瓦切斯拉夫·卡兹洛夫一行7人到访我院,就中外合作交流与我院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处副处长邵彦超随团莅临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田华、党政办主任任枫轩及合作交流处、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商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谈。 

会上,李四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俄罗斯专家代表团的来访,并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诚恳表达了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美好寄愿,表示学院同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在学科建设和教学研讨等方面有很多能够合作的领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彼此了解,推进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M11建筑设计事务所瓦切斯拉夫·卡兹洛夫主任通过精彩视频,向我院与会人员展示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的整体风貌。他详细介绍了中方留学生在俄留学的出色表现,表示俄方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代表团将以此次访问我校为契机,积极与我院在合作办学、专业共建、师资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 

省人社厅人事处邵彦超副处长也对本次学院与俄罗斯知名大学的合作交流寄于希望,鼓励结合双方优势,在建筑工程和室内设计等领域加强双方沟通,深化专业建设,积极开展留学生互访等全方位的交流活动,从而符合两国深化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需求、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符合教育国际化的需求,为河南省职业院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再添活力。 

最后,代表团专家与我院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的合作,为推进中俄职业教育和河南高职院校“一带一路”的高层次交流做出积极贡献,为两国青年学子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学校举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涉外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一行4人到访我院就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专访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371-61179200   0371-69306828